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报名领取

立即参会

  距离大会召开还剩....  

Greg Prickril

世界级to B产品专家

Greg Prickril 是to B领域世界级的产品专家,Prickril咨询创始人,在包括SAP、微软、IBM等多家公司拥有20多年的核心to B产品经验。在创办Prickril咨询之前,他曾在SAP负责担任定义BPM(业务流程管理)和BAM(业务流程监控)多个核心产品的愿景、策略、和产品组合;他曾在微软担任BizTalk和Office商业应用的资深产品经理,在IBM担任负责Lotus 工作流的资深产品经理。

演讲主题

产品组合流程:通过重大决策推动增长

一个好的产品组合流程有助于组织对产品开发的投入做出战略决策。许多组织的产品组合流程定义很差,或者根本没有。与典型的业务绩效评估不同,产品组合流程定期将关键决策者召集到一起,以a.)从战略角度确定“正确”的产品是否在产品组合中,b.)确定对这些产品的投入是否合适。本讲座将分享一系列建立和运行产品组合流程的最佳实践,这些流程可以帮助组织在其业务绩效方面取得突破。 涵盖主题: 有效产品组合流程的目标是什么? 组织应该如何在他们的产品组合流程中管理创新? 谁参与产品组合决策?产品管理的角色是什么? 产品组合审查的正确频率是多少? 组织应该如何分享他们的产品组合流程的结果?

© boolan.com 博览网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