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Greg Prickril

世界级to B产品专家

Greg Prickril 是to B领域世界级的产品专家,Prickril咨询创始人,在包括SAP、微软、IBM等多家公司拥有20多年的核心to B产品经验。在创办Prickril咨询之前,他曾在SAP负责担任定义BPM(业务流程管理)和BAM(业务流程监控)多个核心产品的愿景、策略、和产品组合;他曾在微软担任BizTalk和Office商业应用的资深产品经理,在IBM担任负责Lotus 工作流的资深产品经理。

演讲主题

*超越战略:捕捉产品的商业动机

每个产品经理都想更具战略性地思考和行动,但很少有人能制定正式的产品战略。 在本次演讲中,我们将定义什么是产品战略,以及它与更广泛的组织战略之间的关系,并将产品战略定位为描述“商业动机”的更广泛模型的一部分。 本次演讲对于改善团队的产品战略以及组织战略很有价值,非常适合有这方面兴趣的产品经理或产品负责人。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