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 Cagan

硅谷产品大师,《启示录》作者

现任硅谷产品集团主席。eBay前产品高级副总裁 ,产品管理圣经《启示录(Inspired)》作者。他曾担任eBay产品管理及产品设计高级副总裁,负责规划全球电子商务网站的产品和服务。在eBay之前,Marty曾担任网景通信(Netscape)产品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创办Continuus Software,担任产品合伙人与CTO,并在NASDAQ上市后被IBM收购。在Marty的职业生涯中,承担并胜任过多项产品管理职责,诸如产品管理,软件开发,交互设计,软件测试,工程管理。

演讲主题

打造无往不胜的产品团队

本次演讲将讨论我们行业里许多最优秀的产品团队的关键特征和行为。我非常幸运能够与世界上许多最优秀的 技术产品团队合作,他们创造了非常多的明星产品,他们是真正改变世界的团队。这些最棒的产品公司在创造技术产品上与其他公司有着天壤之别。这些差别涵盖从领导者的行为, 到团队的授权水平,到组织如何考虑资金、人员配置、产品生产,乃至到产品团队、设计团队和工程团队如何协作为客户发现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于那些还没有机会参与,或者近距离观察一个卓越产品团队的朋友,在这次讲座中,我将会让你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产品团队与其他团队之间的重要区别。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