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高远

百度爱番番产品架构师

高远在过去十多年间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商业产品和企业服务产品的管理工作。 在加入百度之前,先后就职于阿里巴巴、美团点评、Unity Technologies、聚效广告平台等知名企业,负责产品管理工作,推进这些企业平台商业化模式的建设和良性健康发展,包括互联网广告、商户会员制、企业云服务、ToB SaaS等。 高远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历任美团点评营销研究中心「高级研究专家」、产品委员会委员,PM-Summit 全球产品经理大会特邀嘉宾,并撰写有「互联网广告编年史」等作品

演讲主题

SaaS 产品的持续客户价值交付

想知道产研团队如何实现 2 周1 迭代,2 天1上线吗? 想知道如何组织团队实现这样齿轮咬合般的精密协同吗? 想更进一步了解一只产研团队是如何组织并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吗? 爱番番产品架构师高远将于本次演讲深度揭开百度爱番番团队是如何在 ToB SaaS领域的产研迭代的实战经验,并形成一整套从实现产研的 CI/CD逐步迈向持续客户价值交付之路的。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