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亢江妹

Thoughtworks 首席产品经理

《Thoughtworks卓越数字产品经理研修营》的发起人、负责人和主讲师;《精益产品需求特训营》、《敏捷需求练功坊》的发起人、主讲人和主讲师。有15年以上跨行业的大型企业产品管理经验,当前专注于数字产品价值成效管理、产品制转型、跨业务和IT融合的体系化产品人才培养、精益产品创新、ToB产品创新探索和设计、平台型产品的探索和战略规划、大型敏捷产品团队的管理实践和实战落地辅导等。

演讲主题

建立数字产品的价值衡量闭环

2021伊始,很多企业数字化投资的预算增加了,也对数字化投资回报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少 CIO、CTO、产品经理、技术团队负责人等面临着来自 CEO、CFO 和业务部门的盘问: “我们的钱到底花哪儿了?除了PPT汇报,能不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果?想要增加预算可以,价值回报总得先说清楚? 能不能让跟我们尽快看到回报?” 数字产品的价值成效能否度量?该怎样度量?如何能更显式化数字产品的价值成效?如何建立价值衡量的管理闭环?本次分享,我们来一一解答。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