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亢江妹

Thoughtworks 首席产品经理

《Thoughtworks卓越数字产品经理研修营》的发起人、负责人和主讲师;《精益产品需求特训营》、《敏捷需求练功坊》的发起人、主讲人和主讲师。有15年以上跨行业的大型企业产品管理经验,当前专注于数字产品价值成效管理、产品制转型、跨业务和IT融合的体系化产品人才培养、精益产品创新、ToB产品创新探索和设计、平台型产品的探索和战略规划、大型敏捷产品团队的管理实践和实战落地辅导等。

演讲主题

数智产品管理:价值驱动创新

降本增效无疑是今年的主旋律;AI2.0又迫使我们加快跟上新一轮技术创新。在过去几个月内,负责科技产品决策的决策者们头痛不已:保守一点吧,眼看半年过去了没成绩;激进一点吧,担心雷声大雨点小最后打不到粮食。本次演讲将分享“价值驱动创新”的三板斧: 1)科技与业务紧密绑定,围绕核心业务目标共同规划和决策,设置价值看护人; 2)透明化举措的成效度量,落地数据监控 3)精细化的价值回检 数字产品经理是关键角色,演讲中将分享七个魔鬼细节,希望给产品经理们一些启示和帮助。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