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沈宝璐

LinkedIn总部首席产品经理

现任Linkedin美国硅谷总部首席产品经理,负责LinkedIn所有求职招聘类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8年硅谷互联网产品管理从业经验,曾经就职于美国最大的企业财务软件公司Intuit,和客户体验大数据公司Medallia,有着丰富的从0到1的团队搭建及新业务线开发经验,产品经理覆盖B端和C端,跨度从公司的初创期到上市公司各个阶段。

演讲主题

*成熟生态系统下的新产品开发实践

作为一个成熟的生态系统产品(ecosystem product),LinkedIn每年还是有大量的新产品孵化上线,成为产品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样大型的生态系统下孵化产品有什么挑战与机遇?LinkedIn又是如何通过数据驱动和运营咬合,兼顾产品战略整体性和创业所需的敏捷性呢?此次演讲我将通过分享LinkedIn中美团队的产品案例,带大家走近在新产品不同阶段(机遇挖掘、0到1上线、规模化增长)背后的成功经验。希望此次分享对大型公司或创业公司的听众都有一定启示。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