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付晓岩

IBM 副合伙人、《银行数字化转型》作者

IBM 副合伙人,资深金融数字化转型专家。曾有近20年金融科技从业经验,现任IBM GBS大中华区锐变团队总监。精通企业级业务架构设计理论与实践,多年作为业务架构核心设计人员主持国有大行数字化转型项目。著有《银行数字化转型》和《企业级业务架构设计:方法论与实践》两书。累计在各类技术论坛发表有影响力的数字化实践、金融科技、业务架构文章40余篇。

演讲主题

金融数字化转型策略与实践

本次演讲将分享对于数字化转型整体趋势和方法的认知,这是企业进行自身数字化转型所必须理解的前提和基础,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可忽视的方向和环境变化。企业架构是基于该背景下规划企业数字化转型策略、构建企业数字神经的良好思维方法。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银行的实施策略中,非常关键的一点是如何构建产品的快速打造能力,而目前尚缺乏良好的实践策略,本次分享希望能够在这方面为听众带来启发。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