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程大刚

《数字突围》作者, 前腾讯用户运营研究员

程大刚是《数字突围:私域流量的用户数字化运营体系》第一作者,腾讯十年用户数字化运营研究员,互联网资深数据挖掘专家。拥有100+项发明专利,20余项人工智能专利,10余项国际专利;服务过上百家实体企业的数字化升级,拥有丰富的实体企业数字化升级实操经验。现任华秉科技CEO、 知名企业数字化升级战略顾问担任中管院智慧产业中心副主任、中商联互联网工作处智库专家、哈工大数字化升级总裁课程特聘讲师、北京科技大学营销专委会专家委员。

演讲主题

驱动增长的私域流量数字化运营体系

大纲: 1 梳理:找到数字化生态中隐而不见的关键资源 2聚集:资源数字化,如何用资源撬动资源 3激活:通过数据驱动找到关键点,数字化运营提高用户留存 4 规模黏性:打造数据驱动的自动化策略运营体系 5 商业转化:如何让用户来了就买,买了再买 6 裂变:数字化裂变的七种武器和三个关键点 简介: 最近几年私域流量越来越被企业家们所关注,并且随着私域流量的建设完善,给企业带来了盈利能力上的超强增长,客流数、提单率、客单价、复购率、转介绍率等核心盈利指标都会有超猛的增长。但目前企业的私域流量建设,普遍存在两方面的问题: 一是, 私域营销不成体系,这类企业通常收效甚微;二是,没有很好的利用数字化工具,这类企业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并且不容易持续。 而那些取得超高回报的企业,则普遍通过数字化技术建立了完整的私域营销体系。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