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崔怀舟

Emerging Vision 创始人,前 YY 海外副总经理

Emerging Vision 创始人,前 YY 海外副总经理。出海创业者,在印度、北美、拉美等市场从 0 到 1 探索多款工具、内容社区和交易平台产品,累积获得数千万海外用户和印度、中国多家顶级 VC 的早期投资。拥有 10 年互联网产品和管理经验,曾在百度、豌豆荚负责内容平台,前快手社区策略产品负责人。在出海、社区、直播和交易平台方向有丰富的产品经验。

演讲主题

出海产品的创新探索与实践

过去 10 年,伴随着中国的全面崛起,无数中国互联网企业走向海外市场,这里既有字节跳动、阿里巴巴这样的巨头,也诞生了数不清的优秀 startup。这些出海的企业家和创业者们,犹如大航海时代的传教士一般,把中国的商业模式、产品理念、增长策略和管理经验带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与各国优秀的产品同台竞争。但出海就会不断遭遇狂风暴雨的挑战,如何做好海外市场的产品创新、本地化运营和组织管理,是每一个出海人必然会面临的残酷考验。本次分享我将以一线出海创业者的视角来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