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卞泉洲

京东科技产品管理专家PMO

15年+从业经验。现为京东科技PMO,负责产品管理、项目管理,参与产品项目的管理体系建设与日常运作,同时对业务线进行产品规划、需求管理、业务敏捷方面的赋能; 之前为广联达集团产品管理专家,参与集团产品管理体系建设与日常运作,同时在产品规划、需求管理方面对产品线进行实战支持。

演讲主题

产品规划的方法与实践

很多产品团队在产品规划方面缺乏有效的方法,善于畅想终局却不知道如何明确切入点、探索演进路径。对标竞品、从情怀出发、沉迷于产品功能完善、全面出击等是产品规划方面常见的陷阱,容易造成产品研发方面的巨大浪费、甚至导致产品失败。本案例通过方法讲解与案例分享的方式力图让业界能够了解产品规划的方法流程,帮助大家尽可能的做正确的事。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部分:1.产品定位2.市场细分3.机会选择4.明确切入点5.探索演进路径6.战略目标设定7.实战案例分享。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