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罗静

转转电商中台产品负责人

供应链产品经理类图书《实战供应链》作者(豆瓣评分8.9分),公众号《供应链产品笔记》主理人,现任转转电商供应链履约中台产品负责人,从0到1搭建了转转供应链履约体系。 专注于供应链14年,主攻电商新零售供应链和B端领域,从0到1主导过多个十亿级以上的项目,在医药、食品、图书、二手电商、3C数码、冷链等行业均有较丰富的供应链实战经验。

演讲主题

基于用户反向驱动的供应链履约体系建设

新零售供应链是一个端到端的链路,一端连着线上用户,一端连着线下供应链,中间是履约过程。用户看服务,供应链重成本,二者既共生又相悖,需要找到均衡点。 供应链的建设,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在远离一线炮火和纷争的供应链大后端,作为产品经理,我们如何能够更真切的感受到用户的心声,并从用户视角反向驱动供应链履约体系搭建,是从固步自封走向开放和协同的开始。 本次分享以转转二手电商的供应链发展历程为例,介绍公司供应链履约体系基础建设完成后,如何通过用户口碑驱动履约服务更上一层楼。除了经验和案例,还有一些思考总结和方法论一并分享。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