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梁艺馨

微盟集团产品总监

负责销售云SAAS产品体系搭建,2018年加入微盟,先后设计多款营销型CRM产品,曾任职于EC、微盟、销氪等多家SAAS独角兽公司,有丰富的SAAS产品和CRM产品经验。

演讲主题

SaaS产品管理和商业化

WOS(WeiMob Operation System)微盟新商业操作系统,面向未来的去中心化新商业操作系统,是微盟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供的一整套商业基础设施。WOS以成熟的云计算为底座,融合先进的技术架构和产品设计理念,结合微盟近10年的商业实践,为客户提供海量应用与多行业解决方案,并提供多端一体化与一致体验的产品,助力商家轻松实现应用敏捷扩展、产品高效集成与数据融通,让商业可持续快速增长成为可能。作为数字化新商业基础设施,WOS连接商家、开发者以及生态伙伴,不仅为商家提供体验优异的SaaS应用平台,为开发者提供高效的PaaS平台,也为生态伙伴提供企业服务价值共创平台。本次会议上我们将基于微盟WOS系统的发展和演进,展开讨论saas产品的管理和商业化。 ——效率pk架构,讨论“快速迭代”和“重复造轮子”之间的极限拉扯 ——以微盟saas产品体系演进为例,如何搭建高效可拓展的商业操作系统 ——产品管理与商业化的关系,常见saas产品商业化流程和踩坑经验贴 ——谁为saas产品的商业化负责?如何平衡销售驱动和产品驱动达成业务增长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