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鲁佳(鹿迦)

淘系PMO高级项目管理专家

现担任淘系PMO高级项目管理专家,淘系用户增长&运营项目管理负责人,负责过阿里双11、双12、618、38、年货节等多个大促项目。在日常的工作中希望能通过体系化、产品化的手段助力组织提升效率、拿到结果。加入阿里之前曾就职于诺基亚网络和滴滴出行,做过测试、自动化教练、研发经理、产品经理多个不同的岗位。

演讲主题

淘宝数字化组织管理思考和实践

在大型互联网组织里,过去我们一直在追求的是产品研发管理的规范化、数字化,我们希望通过对产研过程的数字化帮助互联网研发体系从急速扩展时期野蛮和无序走向当前成熟期的规范和可控。在随着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推进到深水区,从产研过程的数字化到组织管理的数字化的升级又成为一个新的热门领域。本次分享介绍了我们在大淘宝业务领域里的项目&组织数字化管理的思考和实践,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包括且不限于从目标、产品、项目、需求、兵力、成本等多个角度的数字化探索。 听众收益: 1、了解产研过程数字化到组织管理数字化的演进和区别 2、收获在阿里对于产研组织数字化的思考和探索 3、共同探讨从组织数字化管理需要关注的重点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