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王植萌

去哪儿网高级技术总监

2013年5月8日加入去哪儿网,目前是去哪儿网高级技术总监,去哪儿网技术委员会主席,基础研发团队负责人。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互联网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业务架构、DDD落地实践、技术驱动业务、技术团队管理。2020年起,先后担任 <DDD领域驱动设计>、<高并发系统设计>、<业务架构设计与实现>、<大数据及算法实践>四个系列分享课程出品人。

演讲主题

去哪儿数字化转型与降本增效实践

互联网进入下半场,业务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企业的竞争也演变成了效率的竞争,降本增效的手段就显得尤为重要。从事情上看:云原生、研发效能、数字化转型、finops,各种眼花缭乱的行业趋势,从人上看:我们有了从追求忙不忙到追求快不快再到追求好不好的变化,从组织上看:我们从BU制到纵向切分 业务研发/基础平台/基础设施 组织到完全合一。那企业应该如何进行自我落地实践来取得竞争优势呢?本次分享介绍去哪儿旅行过去几年的经验和效果,以供大家参考。 1.数字化转型与降本增效的背景和联系 2.如何落地数字化 3.数字化转型的效果 4.数字化转型与赋能业务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