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齐会敏

58同城AI Lab智能客服产品负责人

负责58同城智能客服产品体系搭建,并推动智能客服在各业务场景下深度应用,助力业务提效增收。2021年入职58同城AI Lab,成功将智能客服留资机器人应用在房产、招聘、汽车和本地服务四大业务线各应用场景,为业务节省了人力成本,创造了收入。曾就职于小米人工智能部,负责小爱同学知识问答垂域功能建设,在对话机器人领域深耕多年。

演讲主题

智能聊天助手提升本地服务商家运营效率

58同城生活服务平台连接着海量C端用户和B端商家,B端商家通过在平台发布信息来获取流量,C端用户可以使用微聊来和B端商家沟通。在本地服务业务线下,大量商家由于日常工作繁忙不能及时回复信息,导致商机流失严重,我们将智能客服留资机器人应用于微聊沟通场景,打造了商家智能聊天助手,使用机器人代替商家和用户交流,有效提升了商家运营效率。该智能聊天助手进行了商业化,面向商家售卖,每年可贡献数千万元收入。留资机器人的主要任务是引导用户留下资料信息,需要融合QABot、TaskBot技术,能够被动回答、主动引导,像人一样和用户进行多轮对话,本次议题将完整介绍智能聊天助手产品方案,并针对时下火热的大模型在智能聊天助手上的应用给出一些个人思考。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