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黄灵

蔚来 整车软件敏捷交付团队专家业务架构师

整车软件敏捷交付团队敏捷专家,企业级敏捷和精益转型专家,敏捷文化及敏捷领导力赋能者,业务敏捷倡导者及践行。 具有丰富的跨行业敏捷转型经验。深耕软件开发管理与咨询,原HP GDC敏捷实施项目负责人,IBM大中华区敏捷卓越中心资深敏捷转型咨询师、敏捷教练;原百联全渠道数字化转型及敏捷转型首席教练,曾领导过互联网金融、汽车销售管理系统研发、跨国制药等行业敏捷转型,对敏捷文化领导力变革、敏捷工作方法推广及业务模式创新孵化有丰富的经验。

演讲主题

为用户交付价值:汽车软件产品快速迭代的初心驱动力

本话题将以车企智能造车复杂的业务场景和高度竞争的外部环境为背景,阐述在当下高度不确定性、且用户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的时代,如何围绕真正的用户价值打造优秀的产品。话题的内容从用户需求探索、用户价值的评估、优先级排序、有限资源情况下如何排期、到敏捷实施、增量发布与用户反馈分析等,形成一个用户价值交付闭环。本话题将结合行业发展相关动态和数据,及企业实战故事,为参会者提供生动的智能造车行业产品形态发展案例,引发思考、鼓励讨论,为同行们探索更好的敏捷价值交付模式抛砖引玉。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