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王淳

凯捷咨询 数字化研修院 首席架构师

拥有14年以上技术和数字化领域从业经验,是国内最早一批接触和实践数字化转型和敏捷开发的群体之一,也是工信部标准制定的参与者之一。具有多个行业头部品牌数字化转型规划、架构、设计、落地以及技术管理经验。对于企业架构设计,数字化营销,营销自动化,数据智能化,全渠道战略,中台战略,人工智能等有着完整的理论体系与综合实践,帮助传统企业在业务、产品、技术上获得转型共识与合力,形成自驱、可持续的转型体系,加速传统业态与数字化能力的融合和创新。

演讲主题

全渠道数字化产研卓越之道

随着传统企业在这几年对数字化转型的踊跃实践,数字化产研团队也渐渐普及成企业标配,同时,全渠道也成为了数字化体验的核心理念和目标共识。但由于企业自身现实情况的不同,以及认知和能力的差异,产研所能发挥的价值和效果也大相径庭。本次分享将产研和全渠道之间的各种关系做了深层剖析,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讨全渠道产研如何披荆斩棘地实现卓越,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可以游刃有余,事半功倍。 听众收益: 了解数字化转型、全渠道以及产研之间的关系 收获产研面临的挑战以及要实现的终极价值 共同探讨全渠道产研所需的能力与所面对的未来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