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王心磊

ARK创新咨询联合创始人兼CEO

拥有近20年广告、交互、视觉和数字产品创新经验。曾在微软MSN亚太区,专注移动用户体验的核心设计工作,担任世界顶尖设计公司 Frog Design 首位华人首席设计师。2012年联合创立ARK创新咨询,帮助肯德基、得到APP、小牛电动、OPPO等品牌完成了智能商业创新,打造了餐饮零售、知识服务、智能出行等行业的商业创新标杆性产品。凭借多年的商业创新经验和在设计行业的影响力,至今仍为国内不少知名企业的御用设计顾问。曾被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用户体验设计70人。

演讲主题

用价值感知化设计定义「好产品」的新标准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数字化基建的成熟,智能化和数据化让生产力成几何级增长,每个行业都面临着“不变则退”的境况,新能力必然带来新方法、新标准。传统和创新必然会产生碰撞。 我们喜欢寻求可重复的固定成功模式,而事物的发展是曲线的,未来无刻不在变化。当新产品和服务大量涌现时,同时就建立了新的及格线,这就意味对或错需要时间验证,好与坏没有绝对的评判标准。 只有不断探索演变的设计,才能不断更新「好」的标准。 本次分享希望探讨的是在创新过程中如何不断采用过往的设计思路经验,避免因思维惯性而产生的重复设计;同时也包括如何获得新视角,结合对需求本质的理解,将已有的产品转换成符合需求的服务,为商业带来新突破。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