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陈天宇

eBay机器学习平台 产品负责人

现任eBay 机器学习平台产品线负责人,负责eBay内部的特征工程平台、模型训练平台、模型部署平台的产品规划与建设,以驱动公司的人工智能转型战略。复旦大学软件工程(自然语言处理方向)硕士。拥有丰富的人工智能平台/应用产品研发经验,曾任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 人工智能架构师,多次参与主导了国内外金融、医疗、汽车、地产等领域头部企业的人工智能平台建设过程。

演讲主题

平台驱动的eBay AI转型战略实践与生成式AI的新机遇

作为电子商务行业鼻祖的eBay,即将迎来自己的而立之年。现如今的eBay市场,拥有数十亿商品,千万活跃买家/卖家,并正以优质的数据资产和行业洞见积极推进人工智能转型。 在此过程中,一系列关键问题被提出: - 如何构建统一的机器学习平台,赋能电商全业务链路的人工智能演进? - 如何明确技术平台和业务方案的边界,更合理的沉淀技术,支撑上游业务的发展? - 如何更高质量的覆盖完整的模型研发生命周期管理,并提供企业级AI资产的复用和治理? - 特别的,在生成式AI的发展元年,企业机器学习平台正面临哪些新的机遇与挑战,并应建立怎样的治理战 略与产品能力? 本次演讲将就上述问题深入探讨,并分享经验与实践。欢迎嘉宾们的聆听交流!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