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大会全套PPT     

领取PPT

立即参会

小山

金融领域产品专家,《互联网金融产品经理必读》畅销书作者

互联网金融大厂资深产品经理,2005年入行互联网行业,2014年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历任百度高级产品经理、海南航空集团产品总监等。 在C端和B端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多次参与和组织从0到1的互联网产品架构及用户增长策略搭建。对产品经理职业技能培养和职业规划都有深入研究。

演讲主题

人机协同的智能客服建设及展望

案例概述: 当下时代,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面临获客流量的稀缺性和昂贵性。如何针对不同的客群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体验和服务设计是核心课题。尤其是合适的节点提供合适的帮助对业务转化率尤为重要。智能客服系统作为最重要的数字化抓手,起到关键作用。可以有效解决客户留存转化和客户持续满意度提升的问题。 客服系统的智能化和真人感知化是未来的趋势,同时人机协同、chatgpt、虚拟数字人技术概念也是未来的新方向。 本次会从流量入口开始,通过金融产品及传统企业产品为例,讲解客户服务全旅程的关键节点,客服系统对客户经营决策的帮助,以及客服系统的架构设计,最后谈及银行及传统合作伙伴的客服系统及元宇宙数字人的现状案例和未来趋势。 听众收益: 学习客户服务关键时刻的最新方法论,了解金融产品的全流程路径设计,学习客服系统数字化的架构全貌,了解国内银行和传统企业的客服系统落地现状,了解最新的chatgpt人机协同、真人视频客服、数字人和虚拟服务营业厅的市场现状 案例亮点: 本课程会从流量入口开始,通过金融产品及传统企业产品为例,讲解客户服务全旅程的关键节点,客服系统对客户经营决策的帮助,以及银行体系及传统企业的客服系统的架构设计,最后浅谈客服系统的现状案例和未来趋势。 什么是客户服务旅程的关键时刻  基于关键时刻的客服+营销的沟通框架  基于多维数据的精细化客服策略设计  AIGC大模型能力在客服场景的应用  真人视频客服、数字人、银行数字营业厅等案例展望

© boolan.com 博览 版权所有

沪ICP备15014563号-7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3949号